[閒聊] 妳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ejavu)時間14年前 (2012/05/27 17: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好嗎? 雖然我們分開了很久 但我心中偶爾還是會想起妳 妳曾試著與我聯絡 也許心中還有一點在意 讓我冷漠 但其實在我心中 只要妳過的好 就好了 希望妳一切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5.18

05/29 00:59, , 1F
為什麼要冷默?因為你不想愛她了嗎?
05/29 00:59, 1F
文章代碼(AID): #1FmVT_3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VT_3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