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定靜安慮得)時間14年前 (2012/05/26 0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對話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我把他收藏起來了。 我覺得可以說出「身為一個男人/女人,我覺得我在其他部分都做的很不錯」 這種話也太帥了吧!! 沒辦法,我真的有點菁英崇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78.142
文章代碼(AID): #1FlyB_C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yB_C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