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差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無聲勝有聲)時間14年前 (2012/05/24 14: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是陪別人比較合比較開也比較EASY插吼!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還是好差吧! 不然還天真以為出不了門的能多好勒! 開台 雙爽 四輪鐵吵車 就操翻吵翻連個PP兜沒有了吼! 誰交遴叨還老指妄CF攜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勒! 還不是越來越差外帶連機車腳踏車都吃不飽也不意外了吼! WZ玩駛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耍的笑翻別人LZ漏刁去爽翻別人了吼! 還笑想搞ML就被關被管LZ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吼!還想智丈X同性X不會想ML剩綠帽子勒 更甭想 禁行機慢車 早酒印爽爽 PX ZP 丟三小衛生紙自己X能不戴綠帽子勒! 反正規劃也是規劃別人爽歪歪的能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whokisswho 來自: 112.104.22.222 (05/24 20:54)
文章代碼(AID): #1FlS-ls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S-ls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