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分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alvin)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9: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複合時 妳說過~不會輕易的在離開我 我付出了我的全部 妳佔據的我一半的心 這次又分開了 沒有第一次那樣的痛 但心卻空了一大半 過去四年來的日子 不斷的從我眼前晃過 我知道 日子依然要過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頓時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我的腳步和生活都停滯了 很想問妳說 妳說過我無法滿足妳想要的 但妳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嗎 對於妳說愛的人 這樣的對待 難道這樣就是愛 我不懂也不想再懂了 我也感到累了 願妳未來一切平順 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1.172
文章代碼(AID): #1FlChS_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ChS_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