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分開了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複合時
妳說過~不會輕易的在離開我
我付出了我的全部
妳佔據的我一半的心
這次又分開了
沒有第一次那樣的痛
但心卻空了一大半
過去四年來的日子
不斷的從我眼前晃過
我知道
日子依然要過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但頓時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我的腳步和生活都停滯了
很想問妳說
妳說過我無法滿足妳想要的
但妳能體會我現在的感受嗎
對於妳說愛的人
這樣的對待
難道這樣就是愛
我不懂也不想再懂了
我也感到累了
願妳未來一切平順
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1.17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