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手反而輕鬆
其實也不算失戀
畢竟只是自己單戀
可是真的太痛苦了好愛好想妳~無時無刻
告白後彼此尷尬了一個月
即使知道真的不可能(個性差太多了)
其實心裡有底~只是今天撞見真的跟他再一起了
打了通電話~彼此講開
心情好像反而踏實許多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開心多一點
畢竟他能帶給你比較多的快樂
只是失戀真的太痛苦了
該死的魔羯認定對方後就會這樣哈哈
妳會是我永遠心中的遺憾我想
呼~整理好心情該向前出發了
有好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真的祝福妳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25.44
推
05/23 15:12, , 1F
05/23 15:12, 1F
推
05/24 04:38, , 2F
05/24 04:38, 2F
推
05/25 15:44, , 3F
05/25 15:44,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