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手反而輕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九隻羊)時間14年前 (2012/05/22 23:5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也不算失戀 畢竟只是自己單戀 可是真的太痛苦了好愛好想妳~無時無刻 告白後彼此尷尬了一個月 即使知道真的不可能(個性差太多了) 其實心裡有底~只是今天撞見真的跟他再一起了 打了通電話~彼此講開 心情好像反而踏實許多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開心多一點 畢竟他能帶給你比較多的快樂 只是失戀真的太痛苦了 該死的魔羯認定對方後就會這樣哈哈 妳會是我永遠心中的遺憾我想 呼~整理好心情該向前出發了 有好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真的祝福妳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25.44

05/23 15:12, , 1F
你好棒^^
05/23 15:12, 1F

05/24 04:38, , 2F
05/24 04:38, 2F

05/25 15:44, , 3F
推摩羯~~~該死的摩羯總是希望對方比自已幸福
05/25 15:44, 3F
文章代碼(AID): #1FkxOas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xOas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