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知道怎麼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丸)時間14年前 (2012/05/19 01:2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不知道怎麼著...特別想念你 頭也特別痛 日子過著過著也五月了 原來我並沒有好,但也進步了 (為自己拍手) 好累,我果然不適合一個人~ 一個人就特別敏感,甚麼都要愛 真是恨死這樣得自己 如果能像鋼鐵般堅硬該有多好 堅定再堅定下去 我可以的!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0.101

05/19 02:21, , 1F
加油!!! 你一定會好好的
05/19 02:21, 1F

05/19 20:11, , 2F
加油 你缺另一半的照顧 和疼愛
05/19 20:11, 2F
文章代碼(AID): #1FjeMlM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eMlM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