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到了19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INK)時間14年前 (2012/05/19 00: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到了19號 還是一樣 已經1年10個月 還是一樣 拉不下臉 不肯妥協害了我們 不知道現在的你 已經釋懷 還是 跟我一樣 數著每個月的19號 後來 一切都來不及了 如果能從來 那該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217

05/22 20:04, , 1F
我也是19號,意識到時總會揪心著的19號..
05/22 20:04, 1F
文章代碼(AID): #1FjdmBA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dmBA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