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一定慢慢會淡忘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uuy)時間14年前 (2012/05/19 00: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第一任男友:青梅竹馬...在一起9年了 我第二任男友:公司同事...在一起4個月 我第三任男友:公司同事...目前在一起中(2個多月了) 朋友問:在一起那麼久了 為何還分手 我回答:我等不到我要的答案和未來 朋友問:為何第二段戀情那麼短暫 我回答:是我不夠愛他 忘不了前男友 朋友又問:第三任男友很愛他嗎? 我回答:沒有很愛... 朋友問:為何? 我回答:因為我現在還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心 現在的他~年紀比我小3歲 個子不高 以前我是個很在意外貌的人 所以現在這任男友整個外在條件就不及格 但...不知為何 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個性非常和 但...就是無法愛他像愛初戀那樣 我常常夜裡想起初戀 並且總是流著眼淚的想念他 我很怕第三任男友會因為我不夠愛他 而選擇離開他 我很怕重蹈覆轍...又因為初戀結束一段感情 所以每當男友提起要結婚的計畫...我總是迴避和裝傻 我發現..我害怕再用心愛一個人 我發現..我無法再次承受付出一切又失去的心痛 我發現..我的心現在不是完整的,因為傷痕還在 但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現在想念初戀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心痛的感覺也越來越不明顯了 所以...我會慢慢學會忘記 會慢慢好起來的 所以拜託..別在因為一段過去的感情而傷害現在愛我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2.84

05/19 00:31, , 1F
希望一切會更好的^^
05/19 00:31, 1F

05/19 04:59, , 2F
自己的感覺還是很重要...不要強迫你最直接的感覺
05/19 04:59, 2F
文章代碼(AID): #1FjdNCe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dNCe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