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一定慢慢會淡忘的!!
我第一任男友:青梅竹馬...在一起9年了
我第二任男友:公司同事...在一起4個月
我第三任男友:公司同事...目前在一起中(2個多月了)
朋友問:在一起那麼久了 為何還分手
我回答:我等不到我要的答案和未來
朋友問:為何第二段戀情那麼短暫
我回答:是我不夠愛他 忘不了前男友
朋友又問:第三任男友很愛他嗎?
我回答:沒有很愛...
朋友問:為何?
我回答:因為我現在還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心
現在的他~年紀比我小3歲 個子不高
以前我是個很在意外貌的人
所以現在這任男友整個外在條件就不及格
但...不知為何 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很自在..個性非常和
但...就是無法愛他像愛初戀那樣
我常常夜裡想起初戀 並且總是流著眼淚的想念他
我很怕第三任男友會因為我不夠愛他 而選擇離開他
我很怕重蹈覆轍...又因為初戀結束一段感情
所以每當男友提起要結婚的計畫...我總是迴避和裝傻
我發現..我害怕再用心愛一個人
我發現..我無法再次承受付出一切又失去的心痛
我發現..我的心現在不是完整的,因為傷痕還在
但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現在想念初戀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心痛的感覺也越來越不明顯了
所以...我會慢慢學會忘記 會慢慢好起來的
所以拜託..別在因為一段過去的感情而傷害現在愛我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2.84
推
05/19 00:31, , 1F
05/19 00:31, 1F
推
05/19 04:59, , 2F
05/19 04:5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