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相處是個藝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貓頭鷹偵察兵 )時間14年前 (2012/05/19 00: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愛容易相處難阿 當初分隔兩地彼此關心的情形沒有了 難得兩個人好不容易可以住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卻是不停的爭論與吵架 彼此價值觀的差異 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了 難道是沒有努力!? 還是我們真的只能到此為止 我很累...壓力也很大....是必要做出決定的時候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1.185
文章代碼(AID): #1FjdKMx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dKMx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