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相處是個藝術
相愛容易相處難阿
當初分隔兩地彼此關心的情形沒有了
難得兩個人好不容易可以住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卻是不停的爭論與吵架
彼此價值觀的差異
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了
難道是沒有努力!?
還是我們真的只能到此為止
我很累...壓力也很大....是必要做出決定的時候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1.18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