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思念症候群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mi)時間14年前 (2012/05/18 02:0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覺得 最近 我好像生病了 一直有個壞習慣 不停的開無名 不停的看即時通 不停的盯著狀態上的"那個人 但又不敢 有下一步的行動 每天 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看到你的狀態更換了 居然會讓我緊張一下 天呀 我到底怎麼了 思念 真的很難熬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8.176

05/18 22:03, , 1F
真的很難熬,很煩啊...
05/18 22:03, 1F
文章代碼(AID): #1FjJsGs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JsGs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