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4: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他們說 放不下是因為還沒遇見下一個人 但我已經知道 就算遇見下一個人 那些傷 也沒有真正好起來過 我不懂怎麼原諒 不懂怎麼忘記 不懂怎麼樣 不想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FhWbOcS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hWbOc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