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打從心裡的不認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laire)時間14年前 (2012/05/06 23: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了你的文....想到我..... 我就是這樣被對待的嗎??? ※ 引述《zoomilk (開心過日子)》之銘言: : 當一個男人打從心裡不認定你 : 他就會不斷的想認識別的咩 : 更不會讓你接觸他的朋友圈 : 而傻傻的我 : 卻坦蕩蕩地將自己的全部與他分享 : 一個人打從心裡的不認定你 : 是如此的不堪 : 他又顯得多麼不在乎你的感受 : 不關心有關你的一切 : 因為與他無關 : 他對你不再感興趣 : 對著別人總是笑臉 : 對著我卻像是要往生了 : 既然在一起那麼不開心 : 兩個人的生活 : 還不如一個人來的快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5.44
文章代碼(AID): #1Fff__e_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ff__e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