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法形容的失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輕舞飛揚)時間14年前 (2012/04/14 08: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是的,我們即將分開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難搞的人 脾氣古怪、愛面子,重點是又長不好看、大男人 因此我很感謝與我交往過的女生的包容與對待 第一任是因為對方媽媽不同意而最後分開 第二任則是距離、工作、年紀等因素分開 第三任是因對方家人希望他回家鄉而分開 每一段都讓我刻骨銘心,但都傷得好深好深 有的時候我好討厭我的爸媽都沒教我如何交女朋友 (甚至於還阻止我交in求學時期) 以至於現在進入一個比較不容易認識新朋友的就業職場之後 想要再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一個人獨自因為工作而離鄉背井在外租屋 此時此刻雖然我放假,但是內心卻是激昂的 相較於寂靜無聲的室內,形成了強烈地對比 我好希望再出現一個愛我的人,也讓我可以好好愛他的人 是的,我渴望愛情的滋潤 但是卻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Santana2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5.148
文章代碼(AID): #1FYCfH4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CfH4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