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完成儀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悠歌)時間14年前 (2012/04/14 05: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整整兩個月的那天 我想到了一個諮商系同學的建議 寫一封信 一封想讓他知道的信 我寫了 慢慢的寫 信中沒有提到任何回憶 有的是祝福,和真切地希望他過得快樂 我不是神人,我恨過 但後來發現 恨,來自於失去愛 而不是針對這個人 一字一句,很沉重 所以寫得很慢很慢 想著他也許現在正努力地過活著...不,只要在這世上活著就好 我笑了 最後把信看了三遍,燒掉,儀式結束。 這是不錯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也許在過程中會崩潰、大哭 但當下自己會用很慢的速度去回憶、去敘述 透過信,去面對已經受傷的那一塊 也許每個人的成效不一 但我希望板上的每個人都能早日開心起來 至少,抓回一點以前的自己 一起加油,試試看吧! 我們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6.5 ※ 編輯: blueTB 來自: 1.170.46.5 (04/14 06:00)
文章代碼(AID): #1FYA6ll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A6ll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