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完成儀式
分手整整兩個月的那天
我想到了一個諮商系同學的建議
寫一封信
一封想讓他知道的信
我寫了
慢慢的寫
信中沒有提到任何回憶
有的是祝福,和真切地希望他過得快樂
我不是神人,我恨過
但後來發現
恨,來自於失去愛
而不是針對這個人
一字一句,很沉重
所以寫得很慢很慢
想著他也許現在正努力地過活著...不,只要在這世上活著就好
我笑了
最後把信看了三遍,燒掉,儀式結束。
這是不錯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也許在過程中會崩潰、大哭
但當下自己會用很慢的速度去回憶、去敘述
透過信,去面對已經受傷的那一塊
也許每個人的成效不一
但我希望板上的每個人都能早日開心起來
至少,抓回一點以前的自己
一起加油,試試看吧!
我們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6.5
※ 編輯: blueTB 來自: 1.170.46.5 (04/14 06:0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