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UMAIBO)時間14年前 (2012/04/14 02: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整天要死不活的生活原來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但心裡還是一點都不好過 哭也哭完了 雖然有時睡覺前會不自覺流下眼淚 但我已經學會用笑去帶過 在別人面前可以活得很好 只是獨自一人時還是很孤單 當我以為沒有再在意妳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變成了妳 行為 性格 習慣 都是平時的妳 我想 我大概是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60.118

04/14 03:29, , 1F
慢慢來~再給自己一些療傷的時間囉..
04/14 03:29, 1F
文章代碼(AID): #1FY6eGi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6eGi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