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整天要死不活的生活原來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但心裡還是一點都不好過
哭也哭完了
雖然有時睡覺前會不自覺流下眼淚
但我已經學會用笑去帶過
在別人面前可以活得很好
只是獨自一人時還是很孤單
當我以為沒有再在意妳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變成了妳
行為 性格 習慣 都是平時的妳
我想 我大概是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60.118
推
04/14 03:29, , 1F
04/14 03:29,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