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覺得我病的好嚴重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uuy)時間14年前 (2012/04/14 00:1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都兩年多了 你也結婚了 我身旁現在也有個愛我得人 可是為何總是在半夜裡想念你 而且眼淚總是不受控制流下來 當朋友談論到你~心裡總是忌妒你現在的婚姻幸福 每每都要這樣痛一回... 今晚又聽了 蘇友康的相遇太早 淚~像水龍頭一樣狂流 對你的思念為何止不了 上天讓我們的相遇的太早 對於緣分總是又給得太少 讓我總是陷在回憶中~懊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83.126

04/14 19:21, , 1F
無法全心對一個人時,要跟男友講清楚,人不會因為結了
04/14 19:21, 1F

04/14 19:21, , 2F
婚就甘願,反而會因為婚姻生活的無趣而更想念舊愛,問
04/14 19:21, 2F

04/14 19:22, , 3F
題就來了,搞到離婚並不困難。
04/14 19:22, 3F
文章代碼(AID): #1FY4_-M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4_-M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