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對不起,我選擇離開了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榛果拿鐵)時間14年前 (2012/04/13 11:5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意想不到的緣分 到中間不斷的磨合爭吵 到後來感情漸入佳境 到最後我選擇放手 這兩年 很多快樂也很多壓力和掙扎 我知道你懂我 也謝謝你最後能理解我所顧慮的部份 你說愛我卻不忍心看我煩惱 所以不能自私的抓住我 讓我發現原來你是這麼這麼愛我 但...我只能說對不起... 是我不夠勇敢 是我太過自私 是我不懂知足 我不夠資格去享受你的愛 我沒這麼好 我光是沒有堅持到最後 就已經不夠好了 很抱歉剛過2周年就跟你分開 很抱歉沒有陪你走到最後 我知道說再多抱歉都沒用 因為傷害就是傷害 離開就是傷害 也許我再也遇不到像你這麼懂我這麼在乎我 老叫我胖子卻又擔心我吃不飽 逗我開心讓我覺得很自在 讚美我讓我充滿自信的人了... 但離開你有很多原因 請原諒我 我真的不願意去傷害 但現實很令人無奈 做這個決定很痛很痛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1

04/13 12:49, , 1F
到底是為什麼?
04/13 12:49, 1F

04/13 16:51, , 2F
真的很不懂???
04/13 16:51, 2F

04/13 23:58, , 3F
有時候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不見得什麼都能承擔 離開相對簡單
04/13 23:58, 3F

04/19 15:40, , 4F
自以為的對對方好 很痛很痛卻為何不好好珍惜愛妳的人
04/19 15:40, 4F
文章代碼(AID): #1FXwAp0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wAp0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