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靠妳這麼近卻還是有著距離感
我以為我們一年半的交情已經把我們拉的很近了,
雖然這段關係幾乎都是靠著我主動才維持住的,
我以為能夠互相為對方吃東西代表我們的距離又近了一步,
我以為能夠和妳一起談內心心情代表我比其他人更靠近你一步,
我以為妳偶爾傳來說心情不好的簡訊代表妳也想更靠近我一步,
我以為......每次找妳妳都會出現代表我們彼此都想靠近對方,
為什麼今天第一次看到妳抽著菸,背影是讓我如此的覺得有距離感,
明明就在妳身邊,卻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問,妳無語,距離...越來越遠......
突然覺得好累,
原來其實我根本和妳就是有著那麼的大差距,
原來...我什麼也不是......
我累了...真的累了...
感情難道都是先心動的那那方要做好心痛的準備嗎?
曾經令妳感動數次,
原來感動再多次,仍抵不上一次心動,
心痛的感覺...不知已經嘗過多少次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是殘破不堪了......
無論身或心都一樣,滿是瘡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2.59
推
04/14 02:05, , 1F
04/14 02:05, 1F
→
04/14 02:05, , 2F
04/14 02:05, 2F
→
04/15 16:37, , 3F
04/15 16:37,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