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靠妳這麼近卻還是有著距離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Pcat)時間14年前 (2012/04/13 01:1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我們一年半的交情已經把我們拉的很近了, 雖然這段關係幾乎都是靠著我主動才維持住的, 我以為能夠互相為對方吃東西代表我們的距離又近了一步, 我以為能夠和妳一起談內心心情代表我比其他人更靠近你一步, 我以為妳偶爾傳來說心情不好的簡訊代表妳也想更靠近我一步, 我以為......每次找妳妳都會出現代表我們彼此都想靠近對方, 為什麼今天第一次看到妳抽著菸,背影是讓我如此的覺得有距離感, 明明就在妳身邊,卻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問,妳無語,距離...越來越遠...... 突然覺得好累, 原來其實我根本和妳就是有著那麼的大差距, 原來...我什麼也不是...... 我累了...真的累了... 感情難道都是先心動的那那方要做好心痛的準備嗎? 曾經令妳感動數次, 原來感動再多次,仍抵不上一次心動, 心痛的感覺...不知已經嘗過多少次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是殘破不堪了...... 無論身或心都一樣,滿是瘡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2.59

04/14 02:05, , 1F
拍拍
04/14 02:05, 1F

04/14 02:05, , 2F
你只是他的浮木
04/14 02:05, 2F

04/15 16:37, , 3F
是不是我把愛情過於夢幻了...
04/15 16:37, 3F
文章代碼(AID): #1FXmrCo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mrCo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