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失去
因為沒有得到過,所以應該也不算失去
喜歡你只是一個小秘密,我不夠勇敢,沒有自信,只能當你的好朋友而已。
那次的分離後,我們都一直單身著,直到最近.....
相鄰縣市的你,騎車到了我這邊,朋友說,機車的後座有個人,
我內心忐忑,希望是個男孩,卻又覺得是女孩,
我們說好了去看夜景,如第六感...是個女孩。
朋友說是她你正在追求的女孩。
晚上哭了一場,心理也悶了好幾天,
喜歡你,好多年,必須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19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