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失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na)時間14年前 (2012/04/12 21: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沒有得到過,所以應該也不算失去 喜歡你只是一個小秘密,我不夠勇敢,沒有自信,只能當你的好朋友而已。 那次的分離後,我們都一直單身著,直到最近..... 相鄰縣市的你,騎車到了我這邊,朋友說,機車的後座有個人, 我內心忐忑,希望是個男孩,卻又覺得是女孩, 我們說好了去看夜景,如第六感...是個女孩。 朋友說是她你正在追求的女孩。 晚上哭了一場,心理也悶了好幾天, 喜歡你,好多年,必須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197
文章代碼(AID): #1FXjm4h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jm4h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