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楓)時間14年前 (2012/04/12 20: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沒有交往,連朋友都當不了了, 半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與你的故事絕對會是我人生中最深的遺憾... 人海茫茫,我們還有可能再有當朋友的一天嗎? 你的離開讓我不解,揮揮衣袖,只留下那些曾經的話語... 說好要彼此祝福的說再見...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真的,願你一切都好... 你,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22.125
文章代碼(AID): #1FXiziI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iziI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