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抹去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dsoulsea)時間14年前 (2012/04/11 23: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種 不太疼痛卻腦也揮之不去的想起 非常難熬 如果想到會刺痛傷感落淚 或許我的腦可以潛意識的抗拒下次的想起 而非 這種 淡淡然 卻常常浮出的無能為力 我想抹去你 那些曾經 只是手不聽話 刪除的通話紀錄永遠不是顯示你 還是慣性的留下 你的名 明明已知道永遠不會響起 沒有期待 就沒有傷害 但 我現在處於這種 無法拋棄一切 更 無法向前 似乎 不尋常 空殼般 還要多久 再一個小時 我將向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我盼望 我有勇氣 全然的抹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5.13

04/12 08:47, , 1F
生日快樂 :)
04/12 08:47, 1F

04/12 14:20, , 2F
生日快樂...
04/12 14:20, 2F
文章代碼(AID): #1FXPt5W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Pt5W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