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卑微的自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王星)時間14年前 (2012/04/11 20: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是盯著手機 害怕錯過任何你傳來的訊息 每當看著寂靜的螢幕 會忍不住想 現在是否有人陪著你? 有人陪 你就不會想起我了 管不住自己的思緒 想像你和她在一起的場景 你應該是很快樂的吧 而我僅能做的 只是拼命的哽住喉頭裡的那句:「你在哪裡?」 然後在你偶爾問候時 淡淡的說 我還好,還好。 說服自己 只有這樣 才能維繫我那 可笑的 卑微的自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02.20

04/11 22:29, , 1F
希望時間能快點淡化這種感覺
04/11 22:29, 1F

04/11 23:04, , 2F
至少對方還會接你的電話...
04/11 23:04, 2F

04/12 16:08, , 3F
轉移注意力吧....會發現生命中還有其他美好的事物
04/12 16:08, 3F
文章代碼(AID): #1FXN-9k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N-9k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