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我就此放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魚在水裡哭)時間14年前 (2012/04/01 02: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真的 但是你家的種種 都在挑戰我的觀念 我不是小媳婦也不是古早人 更不是沒經濟能力沒爹娘愛的女子 如果今天我賭一口氣 衝了 下輩子我是不是都只能在痛苦的深淵 糟蹋了自己也糟蹋了別人 如果今天我牙一咬 斷了 我相信還是有可能找到下一個真心疼我的人 這些年的青春歲月其實我也沒有在意 但就剩下這一點的愛這一點的不捨 這一點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心 或是 也許 長痛不如短痛? 這大概是人生目前最難的抉擇 -- 今晨,我坐在窗前,世界像是過路的旅客 佇立片刻,向我微微一笑後,隨即翩然離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8.25

04/01 07:03, , 1F
長痛不如短痛
04/01 07:03, 1F
文章代碼(AID): #1FTr9p5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r9p5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