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不敢了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肥肥熊)時間14年前 (2012/03/31 23: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追求了好久 每當回憶起 在太陽即將升起的前一秒 抬頭仰望 所看見的 由黑夜中滲出的星光 彷彿便會再次聽見 埋藏在心底深處 妳的聲音 緊緊牽繫著我們的旋律 被來自流星的風吹散 追趕著那美好的旋律 終究還是消逝在夜空的彼方 美麗皎潔的銀河 即使努力追趕 伸長了手臂 還是搆不著 一點聲音也沒有 讓人懷疑是否全是場幻夢 只要妳在我身旁 對著我微笑 就能讓我感覺無比充實 然而一切已成泡影 幸福好不容易 妳怎麼卻不敢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1.142
文章代碼(AID): #1FToGDo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oGDo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