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用坐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濫BM 騙駛人的板煮)時間14年前 (2012/03/31 18: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不用坐了! 遴叨就是NJF沒有坐ML的福氣吼! 別人早酒坐的笑CC爽歪歪了勒!就是故意要吃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連個啥兜沒有吼! 還指妄呸三小穿啥三能多好勒! 反正也罰不成抓不到佔機車道的四輪鐵三車!留個禁行機慢車道爽翻別人也不會留給二輪! 黏不住涼不涼也不會是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份! 到頭來還故意爽翻別人呸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戴不完的綠帽子! 誰教遴叨老牽乂坐四輪鐵三車!不倒也邀倒!收也收別人!熟也熟別人!想坐也沒的坐! 一看也知道光光的份!連個啥兜買不起比較不會被騙也不用坐三小外貌協會! 更甭想R8鴨霸的四輪鐵煽車不佔翻別人煽風點火剩綠帽子勒! 想用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當公車載來載去!別人也不邀的能多好!能坐的乘17一生哩! 先給也沒用更省的給也免的戴到別人爽完的綠帽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eatbm5566 來自: 123.204.222.97 (03/31 19:10)
文章代碼(AID): #1FTjRjL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jRjL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