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吃完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北)時間14年前 (2012/03/31 00: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小飛親自下廚帶了一大鍋的羊肉爐 但因為大家都以為我'放假 所以就沒有留給我 回到休息室的時候..... 鍋子已經空了!! QQ 心都碎了啦.... -- 終於 有一天 在這個世界裡 重生 http://ooodng.pixnet.net/blog/post/423374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4.67
文章代碼(AID): #1FTTf2S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Tf2S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