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想一遍妳的美 作為逞強的句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再見了 陌生人)時間14年前 (2012/03/30 12: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後用力微笑 沒收那些妳在的昨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27Xy2IzHM
原來我一直走不出來 轉阿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58.28

03/31 11:49, , 1F
好棒的歌..唱到心坎裡..都鼻酸了>"<((淚奔
03/31 11:49, 1F

04/01 09:59, , 2F
好好聽!!
04/01 09:59, 2F

04/01 21:22, , 3F
T_T 聽到的時候根本覺得是唱給我聽的
04/01 21:22, 3F
文章代碼(AID): #1FTJZhN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JZhN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