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需要時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0917)時間14年前 (2012/03/30 0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好嗎 總是我們電話中彼此的開頭 是阿 是好久沒見面了 但講完近況後卻也就沉默了 電話那頭的你既熟悉又陌生 也許是我還無法適應這樣的語氣 總是掛完電話後有淡淡的哀愁 我以為時間帶走的回意很多 卻好像不是如此 我想我需要更多時間來適應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9.214
文章代碼(AID): #1FTBFZ5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BFZ5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