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需要時間
最近好嗎
總是我們電話中彼此的開頭
是阿 是好久沒見面了
但講完近況後卻也就沉默了
電話那頭的你既熟悉又陌生
也許是我還無法適應這樣的語氣
總是掛完電話後有淡淡的哀愁
我以為時間帶走的回意很多
卻好像不是如此
我想我需要更多時間來適應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9.21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