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行了
不行了....
沒辦法了....
這次我真的累了
一次一次發現你欺騙的醜陋事實
又一次一次縱容自己相信你憋腳的謊言
我不懂....
從我身上得不到任何好處啊!!!!
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用謊言來留住我
為什麼要一面對我表現的那麼深情
一面卻又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跟你在一起,我捨棄所有作為情侶基本要得到的東西
我不敢說我有多委屈....因為那是我自願的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告訴自己忍
可是相對的你回饋了什麼給我???
是一次一次的傷我的心嗎???
跟你在一起我變的好像做賊一樣
說謊好像已經變成我的專長了
現在都臉部紅氣不喘了
這是為了什麼你懂嗎???
你憑什麼得到我的愛.....你真的不配
而我真的很失敗
以前講的信誓旦旦的話
現在一樣也做不到............
我了解了.....我只是個消遣對吧
如果你說你愛我,為什麼從你的任何動作中我都察覺不到呢?
是該做個了結了....
再多的愛都會被謊言磨光的.....
給了你那麼多次的機會了.........仍然等不到實話
多好笑啊
今晚我會痛哭一次
明天就要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96.251
推
03/29 01:53, , 1F
03/29 01:53, 1F
推
04/01 09:54, , 2F
04/01 09:54,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