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行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irst can)時間14年前 (2012/03/29 00: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行了.... 沒辦法了.... 這次我真的累了 一次一次發現你欺騙的醜陋事實 又一次一次縱容自己相信你憋腳的謊言 我不懂.... 從我身上得不到任何好處啊!!!! 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用謊言來留住我 為什麼要一面對我表現的那麼深情 一面卻又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跟你在一起,我捨棄所有作為情侶基本要得到的東西 我不敢說我有多委屈....因為那是我自願的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告訴自己忍 可是相對的你回饋了什麼給我??? 是一次一次的傷我的心嗎??? 跟你在一起我變的好像做賊一樣 說謊好像已經變成我的專長了 現在都臉部紅氣不喘了 這是為了什麼你懂嗎??? 你憑什麼得到我的愛.....你真的不配 而我真的很失敗 以前講的信誓旦旦的話 現在一樣也做不到............ 我了解了.....我只是個消遣對吧 如果你說你愛我,為什麼從你的任何動作中我都察覺不到呢? 是該做個了結了.... 再多的愛都會被謊言磨光的..... 給了你那麼多次的機會了.........仍然等不到實話 多好笑啊 今晚我會痛哭一次 明天就要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96.251

03/29 01:53, , 1F
加油喔!!
03/29 01:53, 1F

04/01 09:54, , 2F
加油!!
04/01 09:54, 2F
文章代碼(AID): #1FSpxma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pxma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