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轉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ggguy)時間14年前 (2012/03/28 23: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是會走到這一步 退到無路可退時候 就會開始向下沉淪 我們都想做個好人 但卻不停傷害對方 總是笑中帶淚看著對方 看的卻是遠方的另一人 心中愛到滿溢出來 多出來的變成誰都不想要的負擔 沒有人想要承受 所以只能選擇捨棄 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結局 未知的浪漫只能讓我們選擇看不見 直到裂痕大到縫補不了 大到碎成一地的眼淚 流到遠方未知的另一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5.24
文章代碼(AID): #1FSoqO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oqO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