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傷
舊的往事.也總是讓人難忘
我的等待.和你的堅持
都輸給了這現實的世界
事過了.境遷了.我們都不應該後悔
還是笑吧..因為這一切都改變了
我想...
成熟的人不該埋怨.都要感謝
成熟的人都不太適合落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1.13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