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生日快樂 My Dear!!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arylai)時間14年前 (2012/03/29 13: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從認識到在一起到現在也八個月了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雖然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但我心裡其實很清楚的明白 妳渴望的自由 是什麼模樣 也許我做到的 只是一般人都做得到的事情 就像妳說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不是做到100分對另一半來說就是一百分 這八個月來 妳對我的轉變 我相信 我們都明顯的感覺到 有人問過我 你這樣一直默默的付出 難道一點都不感到委屈?! 我說 我對感情的看法 總要有人甘願做 而有人甘願受 巨蟹座 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 牡羊座 現實直接  我知道現在在怎麼樣 也無法回到當初妳對我的感覺 一開始妳認為我是對的人的時候 我一個小動作就能讓妳開心一整天 一瓶綠茶 一杯星巴克 一個簡單的牽手 簡單的擁抱 現在 有的時候就算加倍努力 也換不回那妳個單純天真滿臉幸福的微笑 也許有一天 我們真的背對背離開了 我還是不後悔愛過妳 現在 我們還在一起 只是我必續更努力去愛妳 我想我必續更有耐心 妳的五年感情 我知道要八個月就改變 真的很困難 我才想到一句話 了解一個人 才有資格去改變一個人 無論如何 我會堅持我想做 我想愛的 我是真的希望妳能感受到  過去的總總小事 如果可以 都全部讓他過去吧 這個月 是妳在原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個月 希望妳能有個幸福快樂的一天 最愛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36.91
文章代碼(AID): #1FS_1MF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_1MF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