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人的第一人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b晴天)時間14年前 (2012/03/28 0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這樣走過 誰也帶不走 空著的手 不曾暖過 就算我們曾擁抱過 那也只是笑笑就過的瞬間 沒有誰能給甚麼承諾 沒有誰可以一直等下去 沒有誰可以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因為 我曾因你而逗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4
文章代碼(AID): #1FSXAjO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XAjO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