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人的第一人稱
就這樣走過
誰也帶不走
空著的手 不曾暖過
就算我們曾擁抱過
那也只是笑笑就過的瞬間
沒有誰能給甚麼承諾
沒有誰可以一直等下去
沒有誰可以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因為 我曾因你而逗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