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了哭了悶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皇帝)時間14年前 (2012/03/23 07:1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大概是我們兩個第一次 這麼憤怒的吵架 很心痛 我鬼迷了心竅 騙了你 我感謝你 願意聽我說 也願意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告訴你 我以後給你的都是真實 那是第一次 也將是最後一次 我對妳撒謊 憑著這個契機 你開始喝酒 想要夜唱 去夜店 去別的地方 跟別的男人玩 我知道 你就是喜歡這樣 我們這一年多來 你有了多少個網友我不清楚 打電話 出遊 網愛 這些東西 我都認了 我一直以為說 只要我做的多了 能讓你開心了 你就可以放心地依賴我 能夠定下來 但是你不想 昨天晚上.. 你都在跟網友聊天 跟我講話有一搭沒一搭 或許我花了時間 幫你找東西 弄了一些有趣的影片給你看 你笑了 然後呢? 揪夜唱 我的腦袋裡帶著一絲絲的不安 萬一你出事了怎麼半 我要怎麼跟其他人交代? 你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有遠在離島的家人 也有在其他縣市念書的知己好友 但我想 他們可能不知道你喜歡這樣玩吧 我失眠的躺在床上 讓心臟不停地狂跳著 感到血液一次又一次的流過我的腦袋 你說 如果我不高興 不想要 我可以直接說出來 真的嗎?? 因為現在的你 感覺就是要這麼坐 這麼做你才會開心 而且不顧一切的 想要玩樂 去哪裡 去找一個會讓女朋友在外面亂來 而自己只是始終如一的去愛著她 沒有想偷情 沒有想去搭訕 沒有想過 生活沒有你會如何 我想到的只有讓妳快樂 那 我能夠得到甚麼 你 跑走了 去玩了 可是我心好痛 到底誰可以來陪我 誰可以 聽聽我的心聲 在我身邊陪我? 因為我心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8.118

03/23 17:07, , 1F
愛瘋了....
03/23 17:07, 1F

03/23 19:12, , 2F
無法反駁啊ˊˇˋ
03/23 19:12, 2F
文章代碼(AID): #1FQxB5U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xB5U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