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沉溺在一首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半透明)時間14年前 (2012/03/23 0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酸酸的 心裡的某一處 每一追蹤新訊息 心也跟著每酸一次 嘿 我們說的話還沒被劃上句點 就連個逗點都還沒有的時候 我卻在你們的合照中看見了終點 最近總是沉溺在某首歌的旋律中 接著忍不住的掉眼淚 請你就讓我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寧願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請你就讓我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你就讓眼淚陪我到清晨 多餘的 我不需要 也 不稀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9.180
文章代碼(AID): #1FQttqo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ttqo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