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放不下妳
大概也快一個月沒跟你聯絡了
因為我想....都結束了
還跟你通電話作什麼呢?
八年.....好像真的就這樣畫上句點了
最近雖然好像吃吃喝喝忙忙碌碌
但每當喝醉的時候
面對著鏡子
我就會想起以前告訴過自己: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你
雖然當初對自己的承諾
現在已經被妳所否定
只是
那一份承諾一直在我心裡
就算.....無能為力......
偶爾都會想起以前
以前你純真的在那邊打電腦像小孩子一樣
或笑著罵我笨蛋
或我從台北回台南找你時
騎著機車你在後面抱著我
或有時候早起就是為了去找隱藏版美食
或跟妳爭執個觀念卻又要故意讓你
或.....很多很多
雖然這些回憶很多也都被妳否定了
但在心中還是無法抹滅
不知道妳最近過的怎樣
但我想
沒有我的存在
幸運的妳在家人的照顧下應該也可擁有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4.12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