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放不下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同樣)時間14年前 (2012/03/23 10: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也快一個月沒跟你聯絡了 因為我想....都結束了 還跟你通電話作什麼呢? 八年.....好像真的就這樣畫上句點了 最近雖然好像吃吃喝喝忙忙碌碌 但每當喝醉的時候 面對著鏡子 我就會想起以前告訴過自己: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你 雖然當初對自己的承諾 現在已經被妳所否定 只是 那一份承諾一直在我心裡 就算.....無能為力...... 偶爾都會想起以前 以前你純真的在那邊打電腦像小孩子一樣 或笑著罵我笨蛋 或我從台北回台南找你時 騎著機車你在後面抱著我 或有時候早起就是為了去找隱藏版美食 或跟妳爭執個觀念卻又要故意讓你 或.....很多很多 雖然這些回憶很多也都被妳否定了 但在心中還是無法抹滅 不知道妳最近過的怎樣 但我想 沒有我的存在 幸運的妳在家人的照顧下應該也可擁有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4.122
文章代碼(AID): #1FQ-M8X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M8X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