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妳好好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趙老師)時間14年前 (2012/02/27 01: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分手七年了 我是你的一個男朋友 你也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生 當初我傻傻的搭訕你 到後來你鼓起勇氣的告白 每次想到都還會嘴角偷笑:) 那時候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約會 讓我們更珍惜每個禮拜三短短的時間 後來是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很難過的提出了分手 你一直不相信我 我也無法再多解釋什麼 雖然過了4年後 我們才解開了當初的誤會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吧 分手後一直都還是很愛你 而妳也是明白知道的 每年的生日 不論多忙 我都會記得你 雖然分手後妳從來不和我見面 但是很感謝每年唯一的一個禮物你都有收下 雖然每次都重複的被妳拒絕 妳依然還是我最愛的那個女孩 現在是我們最靠近的時候 而妳也終於..回過頭看到我了.. 只是 這次我要跟妳說對不起 我有女朋友了^^ 和你分手後 我變的很墮落 直到我後來遇見了她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請不要再說什麼妳願意等我 也不要貶低自己當第三者 妳還是我當初只能遠遠遙望的那個好女孩 我不值得 也不允許你這樣做 妳要過的快樂 我已經從過去走出來了 希望妳也能找到讓你更快樂的人 謝謝妳 曾經這麼愛我 也很對不起妳 曾經讓妳這麼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30.107
文章代碼(AID): #1FId8O6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d8O6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