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妳好好過
已經分手七年了
我是你的一個男朋友 你也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生
當初我傻傻的搭訕你 到後來你鼓起勇氣的告白
每次想到都還會嘴角偷笑:)
那時候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約會
讓我們更珍惜每個禮拜三短短的時間
後來是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很難過的提出了分手
你一直不相信我 我也無法再多解釋什麼
雖然過了4年後 我們才解開了當初的誤會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吧
分手後一直都還是很愛你 而妳也是明白知道的
每年的生日 不論多忙 我都會記得你
雖然分手後妳從來不和我見面
但是很感謝每年唯一的一個禮物你都有收下
雖然每次都重複的被妳拒絕
妳依然還是我最愛的那個女孩
現在是我們最靠近的時候
而妳也終於..回過頭看到我了..
只是 這次我要跟妳說對不起
我有女朋友了^^
和你分手後
我變的很墮落
直到我後來遇見了她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請不要再說什麼妳願意等我
也不要貶低自己當第三者
妳還是我當初只能遠遠遙望的那個好女孩
我不值得 也不允許你這樣做
妳要過的快樂
我已經從過去走出來了
希望妳也能找到讓你更快樂的人
謝謝妳 曾經這麼愛我
也很對不起妳 曾經讓妳這麼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30.10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