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握的住的手才是幸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第八號皇后)時間14年前 (2012/02/27 0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 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 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 錯過了泰坦尼克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曾經 我一直不想錯過 一直等待相遇的時候 曾經 我看了十年的你這本書 我淚流滿面 曾經 我以為你有一點點的在乎 但是我懂了 等待不一定有答案 曾經你是我最想等待的人 真的 不過 那都是曾經 握的住的手 那才是幸福 現在的我非常幸福 雖然 聽到"可惜不是你"這首歌時 心都會有種很酸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0.220
文章代碼(AID): #1FIbiLK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biLK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