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闆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呆子)時間14年前 (2012/02/26 15: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你的教訓至今仍在耳邊環繞 老闆一句命令 我聽的不知前因後果 現在這副德性 老闆你還有什麼意見嗎? 怎麼當時不多說一點 你怎麼連話都說了就算 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7.252
文章代碼(AID): #1FIThqw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Thqw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