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努力活出屬於我的色彩!!!
星期日 在無預警的情況 被提了分手...
很錯愕 很突然 很傷心
雖然我們對彼此還有感情
但就是有說不完的問題 永遠無法達成的共識
雖然我心裡也曾閃過這個打算(分手)
但真的發生時,很難承受
這是我的第一段感情
前一兩天淚腺完全失控 想流就流 味覺喪失 食不知味
更慘的是,我們還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很不想面對你 怕自己不爭氣的被別人發現
因為分手是你提的,對我 有著滿滿的愧疚感
其實我一點都不恨你
因為我記得將近二年以來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還有很多很多你說過的話~
你以前傷過人 也被人傷過 所以捨不得讓我受傷
知道我離不開我媽,你會留在台北 買房子 陪著我 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可是怎麼連第二個紀念日還沒到,你就變了...
把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不恨你
因為我又曾為了你做過什麼嗎?!沒有...nothing
你終於累了,好像也是應該的...
只是很討厭分手後你多餘的關心
因為很痛,我只想靜靜的舔舐自己傷口
為什麼要分手隔天立刻要求和我做朋友
我不要,還有愛呢...怎麼當普通朋友Q_Q
今天晚上一個人騎著單車,
將我們滿滿的回憶丟回彩虹橋的河濱裡
掰了~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3.8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