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努力活出屬於我的色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不是大女兒 T_T)時間14年前 (2012/02/25 02: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日 在無預警的情況 被提了分手... 很錯愕 很突然 很傷心 雖然我們對彼此還有感情 但就是有說不完的問題 永遠無法達成的共識 雖然我心裡也曾閃過這個打算(分手) 但真的發生時,很難承受 這是我的第一段感情 前一兩天淚腺完全失控 想流就流 味覺喪失 食不知味 更慘的是,我們還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很不想面對你 怕自己不爭氣的被別人發現 因為分手是你提的,對我 有著滿滿的愧疚感 其實我一點都不恨你 因為我記得將近二年以來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還有很多很多你說過的話~ 你以前傷過人 也被人傷過 所以捨不得讓我受傷 知道我離不開我媽,你會留在台北 買房子 陪著我 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可是怎麼連第二個紀念日還沒到,你就變了... 把我一個人留在原地 我不恨你 因為我又曾為了你做過什麼嗎?!沒有...nothing 你終於累了,好像也是應該的... 只是很討厭分手後你多餘的關心 因為很痛,我只想靜靜的舔舐自己傷口 為什麼要分手隔天立刻要求和我做朋友 我不要,還有愛呢...怎麼當普通朋友Q_Q 今天晚上一個人騎著單車, 將我們滿滿的回憶丟回彩虹橋的河濱裡 掰了~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3.88
文章代碼(AID): #1FHzH66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zH66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