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這麼想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yuwaylin (創造自己的Linpossible)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0:3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兩年多過去了~
在我獨處的時候依然不時想起妳
就算曾經有另一個人陪我
但現在 我想的卻不是她
而是陪我一起走過兩千多個日子的妳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造字的倉頡
回到最開始有妳的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8.181
※ 編輯: yuwaylin 來自: 114.42.238.181 (02/24 20:4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