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太喜歡一個人
總覺得每次都是這樣
我很堅信一句話"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你了"
至今遇過三次這種經驗了
在認識對方彼此不熟的時候
他總會常常找你聊天
後來熟了之後漸漸的對你表示出他對你有好感
好不容易我自己也覺得喜歡他了
但他卻退縮了,說出他並沒有像我在乎他那樣在乎我
既然如此當初何必天天找我聊天,說出對我有感覺這種話
以後不想再去很喜歡一個人了
受傷的人總會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79
推
02/24 20:55, , 1F
02/24 20:55, 1F
推
02/25 04:12, , 2F
02/25 04:12, 2F
推
02/25 05:34, , 3F
02/25 05:34, 3F
推
02/26 09:45, , 4F
02/26 09:45, 4F
推
02/28 04:22, , 5F
02/28 04:22,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