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太喜歡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itty0202)時間14年前 (2012/02/24 16:0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覺得每次都是這樣 我很堅信一句話"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你了" 至今遇過三次這種經驗了 在認識對方彼此不熟的時候 他總會常常找你聊天 後來熟了之後漸漸的對你表示出他對你有好感 好不容易我自己也覺得喜歡他了 但他卻退縮了,說出他並沒有像我在乎他那樣在乎我 既然如此當初何必天天找我聊天,說出對我有感覺這種話 以後不想再去很喜歡一個人了 受傷的人總會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79

02/24 20:55, , 1F
同意....總是給一些錯覺..
02/24 20:55, 1F

02/25 04:12, , 2F
真的會很受傷..第一次是不懂..第二次就讓我快把心扉鎖上
02/25 04:12, 2F

02/25 05:34, , 3F
因為自己太在乎對方給自己的感受..
02/25 05:34, 3F

02/26 09:45, , 4F
同感...
02/26 09:45, 4F

02/28 04:22, , 5F
我也終於相信,為何長輩總說要找一個愛你比愛自己多的人
02/28 04:22, 5F
文章代碼(AID): #1FHqJA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qJA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