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傻子與一通電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ast......)時間14年前 (2012/02/24 0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待著一通許久沒回應的電話 等待著超過10年的夢想 等待著一段模糊關係的解答 在今晚的等待途中...電台裡剛好播放著 林宥嘉--傻子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 沒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或許這些年來 對你來說 我 不需要 也不重要 而我就像傻子一樣 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因為我只需要繼續努力堅持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7.169
文章代碼(AID): #1FHcWj3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cWj3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