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松)時間14年前 (2012/02/23 23: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終於來臨了 自從妳跟我說我們是朋友之後 我開始抱著朋友心態跟妳聊天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出來 就在今天 FB的好友妳把我刪除了 我丟了訊息給妳:怎麼都看不到妳的狀態了??? 妳丟回我:因為我覺得...還是不要連絡之類的吧 我丟回妳:我們也好久沒連絡了,我沒找妳妳也沒找我 妳丟回我:那...就這樣吧.. 當我再度回丟妳:朋友都不能當起嗎?? 這時的妳已經離現了吧.. 妳沒有再回我、我電話給妳妳都按拒接 我還有好多話要跟妳說 我想我可能沒有這個目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當不起朋友 還是我們當朋友,妳會過得不好?? 謝謝妳的刪除...之前因為都不忍心...謝謝妳 妳幫了我一個忙....我好想妳...好想跟妳說話.. 還有很多事情要跟妳講.... 我對我自己做拍拍..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175

02/24 00:14, , 1F
我懂電話被拒接那種痛
02/24 00:14, 1F

02/26 20:43, , 2F
其實之所以那麼在意,只是不想徹底離開他的生命罷了
02/26 20:43, 2F
文章代碼(AID): #1FHbU0W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bU0W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