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了
今天終於來臨了
自從妳跟我說我們是朋友之後
我開始抱著朋友心態跟妳聊天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出來
就在今天
FB的好友妳把我刪除了
我丟了訊息給妳:怎麼都看不到妳的狀態了???
妳丟回我:因為我覺得...還是不要連絡之類的吧
我丟回妳:我們也好久沒連絡了,我沒找妳妳也沒找我
妳丟回我:那...就這樣吧..
當我再度回丟妳:朋友都不能當起嗎??
這時的妳已經離現了吧..
妳沒有再回我、我電話給妳妳都按拒接
我還有好多話要跟妳說
我想我可能沒有這個目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當不起朋友
還是我們當朋友,妳會過得不好??
謝謝妳的刪除...之前因為都不忍心...謝謝妳
妳幫了我一個忙....我好想妳...好想跟妳說話..
還有很多事情要跟妳講....
我對我自己做拍拍..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9.175
推
02/24 00:14, , 1F
02/24 00:14, 1F
→
02/26 20:43, , 2F
02/26 20:43,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