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了,今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要去谷關囉~~)時間14年前 (2012/02/23 22: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妳還是選擇要走 我沒有教會的力量那麼大 沒有妳好朋友那麼好 分了~ 就是今晚! 下了雨,面對工作上的壓力 希望能夠別慌亂 路還是要走 這是我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206
文章代碼(AID): #1FHamw0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amw0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