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當初還誇口說什麼":深海不海"
還諂媚什麼":因為上輩子的情感存在"
還好像人家欠我的
膽敢跟要自由
現在看吧...!!!
失戀了...
知道會怕會抖了吼
被不要了現在才哭泣有用嘛
--
道歉有用就不用法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9.16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