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生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howDIE)時間14年前 (2012/02/23 13:20),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遴叨又被騙了吼!又是別人生的笑CC爽歪歪勒!教也是別人教的爽CC!交還是別人交的笑CC! 想不生ML兜難了吧!不是變別人的先生!就是別人的線生!不然就限生! 還是去陪別人比較好吼!免的陪別人生的笑CC到頭來不剩綠帽子也難! 還指妄呸三小四輪鐵陪車呀!害倒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想生想有兜被吃光光爽完了吼! 免的還天真以為連省都不用省整天笑想 開四輪鐵陪車 坐四輪鐵陪車 載大也不夠花爽! 猴仔子兔仔子也都別人生的!還笑想抬下一代能多好勒! 有那麼好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就不會連個伴都沒人邀17了勒! 反正呸那種也不會用不會邀的乘!想不坐去爽翻別人也不意外! 更甭笑想坐瞎小四輪擠乘車坐那麼多X能坐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的后坐17一生! 連個人都搶光光還想瞎小送人的能多好! 想精也精不起來進不去呸不乘只能被騙被爽完剩綠帽子的份!那還會留多好的紅一! 反倒被牽去爽VJJ吃完爽完坐完紅一剩綠帽子的份! 督督好爽翻外貌協會帥哥美女吃爽爽剩綠帽子才甩!還是不用教也不用交比較不會被騙! 反正教也教不出交不乘坐的了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的啦! 早就看魚看乘變乘餘剩綠帽子!還笑想坐三小P能修的出多好的17一生勒! 更天真的還以為叫多少次!別人天天叫也爽CC!遴叨一叫斷XXX年能多好! 賺前錢也賺去爽翻別人的份!遴叨連賺也賺不乘!反倒還賠了夫人又折兵也不意外! 誰交遴叨老用瞎小間接!別人賺爽爽也才丟個租金能多少!還以為多有利要學這種老的牽! 還想這種當大勒!難怪照吃照爽照開四輪鐵大進車吃個夠本也爽歪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howdie007 來自: 175.180.161.129 (02/23 22:17)

02/25 01:31, , 1F
.......
02/25 01:31, 1F
文章代碼(AID): #1FHSofw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Sofw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