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斷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丸)時間14年前 (2012/02/23 01:3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手賤去點了你的FB 這樣看來應該是複合了 你們去的好多地方 我只是你過度期中的一個過客 真是個令人難過的事實 雖然告訴自己要斷要斷一定要斷 我也真的都沒再主動聯絡 但夜裡你總出現在我夢境 折磨,真的是非常折磨我 好像失去相信男人的能力似的 我的天使和惡魔在打架 最近都是惡魔獲勝 理性告訴我不能在FB攻擊你 禮貌告訴我不能在FB重傷你 家教告訴我不能在FB拆穿你 真的非常受傷,你的行為也非常過分 但我卻偏偏愛上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6.61

02/23 21:24, , 1F
封鎖 你查不到他 他也看不到你 遠遠的離開就好
02/23 21:24, 1F

02/24 00:24, , 2F
FB還沒刪,刪了怕後悔... 我俗拉
02/24 00:24, 2F

02/26 09:47, , 3F
加油
02/26 09:47, 3F
文章代碼(AID): #1FHIRk5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IRk5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