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路走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小黑)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9: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诶 自從與前女友分手以後 也經過了兩年多 一路上認識的女生也有 動心的也有 可是就是總是跨不過那個瓶頸 總是沒辦法讓對方喜歡 總像是個好人 第一次..我相信是我很多方面做得不夠好 第二次..我相信錯過是為了遇到下個對的人 第三次..老實說...我開始懷疑起我自己 是不是什麼環節有了問題 一路走來 備感艱辛 很辛苦 很辛苦 這次心又痛了一次.. 無話可說 broken my heart again 加油 只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5.105
文章代碼(AID): #1FDw9FX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w9FX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