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路走來
诶 自從與前女友分手以後 也經過了兩年多
一路上認識的女生也有 動心的也有
可是就是總是跨不過那個瓶頸
總是沒辦法讓對方喜歡
總像是個好人
第一次..我相信是我很多方面做得不夠好
第二次..我相信錯過是為了遇到下個對的人
第三次..老實說...我開始懷疑起我自己 是不是什麼環節有了問題
一路走來 備感艱辛 很辛苦 很辛苦
這次心又痛了一次..
無話可說
broken my heart again
加油
只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5.10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