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首歌解開了我很久的內心
歌名:不是不滿足
這首歌讓我一聽又聽,不斷得聽,仿佛在跟我說要對自己誠實
在朋友眼中,我們總是恩愛的一對,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我
總是成雙成對在大家眼裡,但都不知道其實我很需要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呢 都是建立在妳的朋友群上妳的好友上,簡單來說呢
我沒朋友..
這可能算是我對這愛情的妥協吧
可是我卻無法狠心
因為一切還是那麼的美好,但在這美好下,我卻嚮往大家口中所說的自由世界
"我真的不是不滿足 只是會想假如" 我真的想過好多的假如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會有怎麼樣的旅途?我還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是不是真的要經過很多的起伏我才會知道,其實現在的我很幸福
5年的愛情
以前學生時的單純愛情
到現在理想中的愛情
其實我不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34.3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