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首歌解開了我很久的內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趴趴搖)時間14年前 (2012/01/13 0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zRBTmDq7A
歌名:不是不滿足 這首歌讓我一聽又聽,不斷得聽,仿佛在跟我說要對自己誠實 在朋友眼中,我們總是恩愛的一對,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我 總是成雙成對在大家眼裡,但都不知道其實我很需要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呢 都是建立在妳的朋友群上妳的好友上,簡單來說呢 我沒朋友.. 這可能算是我對這愛情的妥協吧 可是我卻無法狠心 因為一切還是那麼的美好,但在這美好下,我卻嚮往大家口中所說的自由世界 "我真的不是不滿足 只是會想假如" 我真的想過好多的假如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我會有怎麼樣的旅途?我還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是不是真的要經過很多的起伏我才會知道,其實現在的我很幸福 5年的愛情 以前學生時的單純愛情 到現在理想中的愛情 其實我不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34.36
文章代碼(AID): #1F3mIl6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mIl6T (Broken-heart)